倾夜

全职高手 叶修生贺

你说过:“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。”那时的你,或许在网游里抢boss,拉仇恨,轻飘飘的说出一句话,但我们都知道,满不在乎的表情下,是认真的承诺。没有人知道十年后的我们是在做什么,更没人知道十年后的你,你自己也是如此。在通往荣耀的道路上,你放弃了许多,也失去了许多,你带着苏沐秋的荣耀一起奋斗,你在荣耀的战场上厮杀,夺得了无数桂冠,这是属于你的巅峰荣耀。

这世上没有亘古不变的真理,没有真正的永恒,绚烂的美好总是易逝。十年后,你也许还能继续活在荣耀的世界里,二十年后,你还能在闲暇之余,享受着它。三十年,四十年之后呢,荣耀总会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各种各样的新兴游戏。

说不遗憾一定是假的,可是,荣耀,一直存在于你的心中,没人能夺走。你依然可以在自己的荣耀中,继续前行。

迟暮之年,皱纹在岁月中悄悄爬山了你的脸颊,一个普通的午后,你或许会回忆起青葱的少年时光,回忆起当年一起在战场上厮杀的同伴对手,回忆起那还未战斗就陨落的少年,回忆起你的荣耀之路。

人生如此浮华,找到挚爱是那样不易,我们都很庆幸,你找到了,你做到了,你用你的热血,你的坚持,你的质朴,你的本真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。

一张嘲讽的脸,一颗认真的心,这就是我们心中的你。

叶神,生日快乐。

2016.5.29

评论(1)

热度(2)